物色SONY VAIO已經好幾年了…結婚前夕剛好遇到台中的資訊展心一橫就給他敗下去了TWD36800..無息分三期,其實SONY的產品完全價錢沒有"空間"可言,趁著資展也只能送送小贈品….不拿白不拿,這次的贈品含原本贈送的包包以外還多了一個攜行包,Microsoft無線滑鼠,50片空白DVD光碟,我另外A了一個鍵盤保護墊..加上無息分期3個月…自費TW900貼了螢幕保護貼…覺得自己好像太阿莎力了…沒A到什麼好康..哎!

話不多說..來看看我的SONY VAIO吧!!

cheng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什麼叫做"送禮送到心坎裡"..我終於明白了!! 早就盤算要買Sony數位相框,一直被老公阻擋著..沒想到..竟然在我訂婚的那天~香港的"Ben哥"竟然委託Connie千里迢迢從香港空運過來送我!!!打開禮物時....天呀!!!傻眼...竟然是......我最想要的 Sony S-Frame!!!! 比要當新娘還開心!!(在這裡..要謝謝Ben哥一萬遍在乘於一萬遍再乘於一萬遍再乘.................)

好了~話不多說..來看看D70吧~~(台灣好像沒銷售D70這款!)

cheng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AN_7986.jpg DAN_7992 - 親友卡+指定封面(本組).jpg DAN_8104 - 親友卡+30''(LG-B0010).jpg DAN_8107.jpg DAN_8147.jpg DAN_8152.jpg DAN_8180.jpg IMG_9766.jpg IMG_9900.jpg

哈哈~~很開心..部分重拍的結果..自己是挺滿意的!!

cheng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前一次的婚紗拍的不滿意..經過和造型師-"瑩芯老師"重新討論,及麗莎貝拉重新安排另一位攝影師-"謝sir"

終於敲定重拍三套...

cheng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拿不到"爽報試用大隊"的試用品只好自己花錢買來用~!! 臉上有斑點看了實在很討厭..用遍了許多美白產品但斑點還是頑固的存在~心一橫..敗了!!!

值村秀目前的特惠..兩支退斑筆特價TWD2250.(其實不便宜,一隻要價TWD1350,注意看他的內容量只有4ml,櫃姊說可以使用3週..但是我有點懷疑) 還贈送小小的卸妝油*4 ..櫃姊還給了我新產品 "红的活妍肌系列" 小包裝的試用品..今天晚上打開試用..味道不錯香香的,和植村秀出的香水一樣的味道. 精華液很濃稠..但是令我意外的是竟然吸收的很快..觸感不錯~值得列入敗家名單..

cheng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每當颱風來襲..就是我的魔鬼日! 一般的上班族可以安安穩穩的在家躲風雨...而我~~~~~可憐的我竟然要冒著風雨來處裡航班的問題..只要風勢雨勢到一定的標準,我們的航班便無法起飛&降落..這個時候..我就要拋下一切..來到公司幫乘客作安排...一切順利..轉航班改日期都沒有問題..

但是!!!!就是會遇到"很歡"的客人~~"颱風天為什麼不飛"?? (人客呀...安全顧慮呀..你不要命..我們其它乘客及空服員&機長不想陪你冒險呀~~

cheng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本暫定08Aug要挑選訂婚結婚的婚紗,但因為婚紗照我並不滿意,挑選婚紗緊急喊卡..賴經理告訴我08Aug還是如期到他們那邊,要重新和我們談婚紗照補拍的內容..先前我已經把姊姊在x查拍攝的婚紗mail給Michelle參考...(姊姊拍的實在太漂亮了...如果看倌看過姊姊本尊的人..一定會很肯定"x查"的拍攝效果..)

懷抱著忐忑的心情來到了麗莎貝拉...Michelle給我們的態度還是很好..再次詢問我們是照片的哪個環節我們不滿意,

cheng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期待以久的挑片日子已經到來,晚上七點如期到達麗莎貝拉挑片, Michelle親切的詢問我們是否吃過晚餐,還幫我們叫了四海遊龍~

最重要的重頭戲來了~ 電腦已經在等我們..映入眼簾.. 第一張照片.......不怎麼樣..不死心再看...每張都不如預期.......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...天呀~~是我要求太完美嗎??還是!!! 我長的並不好看? 

cheng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自從確定拍婚紗的日子之後..天天囔囔著要減肥...但還是拼命著吃..一轉眼就到了拍攝當天..懷著期待的心情~準時到達....之後會有人帶新郎去選擇當天拍攝的衣服..新娘準備化妝做造型...

我們選擇台中市的"新國自在" --->只要是台中人都會知道文心路上的一棟地中海造型的建築..但沒人知道它的名字

cheng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再網路上爬了很多文章看了很多婚紗照,偶然看到一對新人在麗莎貝拉拍的很漂亮..馬上決定要到麗莎貝拉看看... 同事小美告訴我們.通常進去都會出不來了~我斬釘截鐵的告訴小美~不!!我們不會..只是去看看!! 沒想到~小美果然是過來人..當天晚上果然是付完訂金才出來的!!

麗莎貝拉給我和宣佑的感覺其實很不錯~尤其是第一次去他們業務Michelle就讓我試穿他們的品牌禮服..Michelle給人的感覺很和善....

cheng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