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以久的挑片日子已經到來,晚上七點如期到達麗莎貝拉挑片, Michelle親切的詢問我們是否吃過晚餐,還幫我們叫了四海遊龍~

最重要的重頭戲來了~ 電腦已經在等我們..映入眼簾.. 第一張照片.......不怎麼樣..不死心再看...每張都不如預期.......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...天呀~~是我要求太完美嗎??還是!!! 我長的並不好看? 

兩百多張照片中...第一輪可以砍到剩下80張(有些還是免強留)第二輪竟然還可以只剩下43張...(還可以在砍)...我整個臉垮下來...

Michelle在旁邊"不會呀..我認為這些照片的眼神不錯..........

毫無預期的麗莎貝拉的"副理"出現,他已經收到我們不喜歡照片的訊息..很誠懇的告訴我們,如果哪邊不喜歡請我們誠實的告訴Michelle,她們願意"好好處理"....... 好好處裡意味深長... 最後Michelle告訴我們,可以回去好好想想..有哪邊不滿意或者是要如何處理..請我們在和他聯繫~~

當晚........真的是一個無眠的夜晚..姊姊不斷的落井下石, "當初要你去"X查"拍你就不要.....還誇口說麗莎貝拉多好........"

 

隔天我收到Michelle的mail..告知我,他已經決定讓我們補拍(重拍)

心中的大石頭落下..心情好多了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