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暫定08Aug要挑選訂婚結婚的婚紗,但因為婚紗照我並不滿意,挑選婚紗緊急喊卡..賴經理告訴我08Aug還是如期到他們那邊,要重新和我們談婚紗照補拍的內容..先前我已經把姊姊在x查拍攝的婚紗mail給Michelle參考...(姊姊拍的實在太漂亮了...如果看倌看過姊姊本尊的人..一定會很肯定"x查"的拍攝效果..)

懷抱著忐忑的心情來到了麗莎貝拉...Michelle給我們的態度還是很好..再次詢問我們是照片的哪個環節我們不滿意,

後來賴經理也加入..給我們保證再補拍一定會讓我們滿意..

沒想到麗莎貝拉的老闆"曹總" ,暗自在一旁看了我們的照片..最後他也提出對我們的建議,也承諾要幫我們重新安排攝影師...

曹總針對攝影的方面提出了很多的想法..爲了達到補拍的完美效果,曹總要求我們做一點功課給他們

EX:

1.請我們傳給他們,我們日常覺得不錯的生活照..給他們參考(我想就是想要拍出新人最漂亮的一面&比較自然的一面)

2.翻閱雜誌或者是網路,有喜歡的造型&妝感,請我們提供給他們.

3.回去對著鏡子練習,認為最完美的表情&笑容.

 

最後曹總給我們建議重拍3套禮服,並且建議我們到三義,三套都外拍.

重拍的車資1500&門票景點要自付~

希望麗莎貝拉不要再讓我失望啦..枉費我對你們家那邊的信任&推薦..

不多說啦..現在要好好來做功課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